导入数据...
成都龙之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453
  来源:

成都龙之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火电脱硫防腐领域集技术研发、材料生产、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最早进入脱硫防腐领域的企业  中国第一套脱硫装置防腐工程(1992年珞璜电厂2×36万千瓦机组)由日本三菱公司承建,日本富士公司提供材料,龙之泉公司承担施工。

——中国脱硫防腐领域业绩最多的企业  截至2016年底,共完成脱硫防腐项目施工总装机容量约2.5亿千瓦,其中境外装机容量1152万千瓦。

——中国脱硫防腐领域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企业  公司每年完成脱硫防腐施工新建项目、技改项目、维修项目约占市场总量的30%。

——中国脱硫防腐领域技术最专业的企业  公司拥有建设部防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四川省脱硫防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工艺、技术、材料等方面共取得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

——中国脱硫防腐领域诚信度最高的企业  公司已连续15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通过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承担的工程项目多次受到业主方或监理方的表彰和嘉奖。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