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会应邀出席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查看:241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在眉山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综合楼410会议室举行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由眉山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承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眉山市科技局、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区、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协会、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学会秘书长曾宪光应邀参加了此仪式。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荣主持仪式。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曾宪光致辞中指出,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会的会员单位,学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单位的发展,排忧解难,以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契机,助力企业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技术升级。

曾.png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环保型表面处理剂公司,公司研发团队先后获得1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并成为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JB 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正式入驻了中国航发集团采购平台、兵器工业采购平台和CEC电子采购平台。公司主营项目有:电镀前处理系列、涂装前处理系列、化学镀系列、电镀添加剂系列、退镀液系列、钝化液及封闭剂系列、特种涂料系列、涂装后处理系列、其他特种工艺系列及表面处理助剂的代加工业务。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