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会阴保专委会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9日
  查看:453
  来源:

2020年1月6日,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阴极保护专委会在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召开了专委会2019年年终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思路会,共有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四川利能燃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瑞安达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德安邦电子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的20多位专家、学者和领导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专委会秘书长陈彬源主持。会上专委会主任姜放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回顾,学会秘书长曾宪光对学会在专委会这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指导,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气田开发管理部刘海峰对专委会将来怎样更好的为各单位做好服务,更好的提高各单位埋地管道阴极保护系统的有效性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和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中国石油西南管道何黎对阴极保护专委会如何为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输企业的阴极保护从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都对如何发挥专委会的专业性作用,如何让专委会更好的将大家联系起来,如何更好的为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委会主任姜放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做了总结发言,认为专委会在2020年将在人员培训,针对性的专业技术交流、科研合作、阴极保护技术普及推广等方面发挥好专委会的牵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各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油气田.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