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价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9日
  查看:138
  来源:

2019年,经省科协同意并向有关部门申请,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作为科技成果评价机构被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确认备案,这意味着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作为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的法律地位再次获得政府职能部门肯定。学会拥有四川省材料腐蚀与防护领域最权威的学者和专家,能确保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客观和公正。本学会将为企业、政府、科研机构提供独立、公正、客观、科学、规范的科技成果评价服务,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及技术交易。希望通过科技成果评价,继续在四川省从事材料腐蚀与防护企业中挖掘出一批优秀的技术成果,并帮助企业做好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及资本对接。

学会网址:http://sscp.suse.edu.cn/

学会QQ群:496785515

学会邮箱:sscp2017@163.com

联系人:曾宪光 13778525705;何刚 18990006368

联系电话:0813-5505620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519号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处(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

邮编:643000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