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腐蚀技术咨询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查看:123
  来源: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是由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单位发起的、经四川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成立、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归口管理的省级一级学会。学会的挂靠单位和主要的发起单位-----四川轻化工大学,现有的化工腐蚀与防护方向的本科专业源于上世纪70年代,前身为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现华东理工大学)时期的在西部地区开设最早的“腐蚀与防护”本科专业,该专业特色鲜明,在业界有广泛知名度与美誉度,毕业生遍布全国,尤其在四川省从事腐蚀与防护工作的主要领导和技术骨干,80%以上都是我校腐蚀与防护专业的毕业生。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统计,目前我校腐蚀与防护本科人才培养规模已居全国首位,被业内有关专家誉为我国腐蚀与防护本科人才培养的摇篮。

学会拥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第二研究所、中昊黑元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处、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铁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以及省科技厅重点科研依托平台----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本学会汇聚了省内一大批从事防腐蚀技术研究和开发的专家和学者,学会可以为企业或个人开展包括金属腐蚀理论、表面技术、阴极保护技术、涂料研发及施工、电镀、化学镀、防腐蚀施工技术等内容的技术服务与咨询。

学会网址:http://sscp.suse.edu.cn/

学会QQ群:496785515

学会邮箱:sscp2017@163.com

联系人:曾宪光 13778525705;何刚 18990006368

联系电话:0813-5505620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519号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处(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

邮编:643000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