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第二届“恒宇-舜宇杯”金相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办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查看:599
  来源:

2020年9月26日,四川省第二届金相大赛“恒宇-舜宇杯”省赛暨决赛于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是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承办单位是西南交通大学,协办单位是武义恒宇仪器有限公司、宁波舜宇仪器有限公司和莱州市蔚仪试验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本次金相大赛由学会理事长朱旻昊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学会秘书长曾宪光担任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良辉担任副秘书长,此次共有包括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6所四川高校的135名同学参加,各高校其余共33名老师分别担任组委会委员以及评审委员会评委,共同协作保持大赛的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无标题20.jpg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

无标题21jpg.jpg

 评委老师在评分

无标题22pg.jpg

 集体合照

本次相大赛使学生的动手能力得到提高,利用理论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临场的应变能力均得到了提升,达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建设,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操作技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