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会协办的2020年自贡市新材料设计创新大赛”在自贡举行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394
  来源:

   为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自贡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意识和热情,引导科技人员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同时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及优质项目落户自贡高新区。由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年自贡市新材料设计创新大赛” 于2020年9月25日在高新区南岸科技新区孵化中心举行,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此次大赛是自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自贡市新材料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共享平台”的活动之一,共有来自成都、重庆、内江和自贡的37支企业和高校代表队参赛,其中15支队伍参加决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伍在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的创新成果。
    通过项目路演,各创新团队展示了自身项目的创意及创新设计思想、材料制备、市场发展前景等。经过激烈角逐,“耐候型复合隔热外墙涂料”获得一等奖,“高性能硅化石墨复合材料”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绿色智能环保涂料” 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余参加决赛的项目获得优秀奖。

无标题23pg.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