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奥派环氧助剂科技有限公司周安国来学会交流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查看:245
  来源:

2020年12月2日,四川奥派环氧助剂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周安国来学会进行交流调研,学会秘书长曾宪光接待了来访客人。曾宪光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周安国介绍了公司产品和发展思路,双方就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期间,在曾宪光陪同下参观了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b613eee5a07d52e212800ccfbca2d1c1.jpg

四川奥派环氧助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环氧树脂固化剂的厂家,研制出了达国际先进水平的JA-I型环氧树脂固化剂。该产品是国家高科技成果,被国家将其列为重点计划发展项目,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开发各种类型、适于各种用途所需性能的环氧树脂固化剂。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