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碳-石墨材料专委会第一届年会成功举办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279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碳-石墨材料发展,提升专委会的影响力,202118日,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碳-石墨材料专委会在自贡市举办以《一起抗疫,共“碳”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年会。本次年由四川恒基碳业有限公司(自贡恒基电碳厂)承办,四川省内的20余家碳-石墨生产企业参加本届年会。

image.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罗惠波教授致辞,罗惠波教授希望专委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和专家优势,加强产学研联系,提升我省碳-石墨产业的地位。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陈明和自贡科技局副局长邹发勇分别作重要讲话,高新区和科技局将从政策上大力支持自贡碳-石墨生产企业的发展。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林修洲教授、秘书长曾宪光副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斌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永中教授、副院长罗宏教授出席本届年会。

年会上,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轻化工大学陈建教授、副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高国强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刘新龙博士后、湖南大学任改梅博士等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image.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陈建教授作报告

 

image.png

西南交通大学高国强教授作报告

image.png

华东交通大学刘新龙博士后作报告

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我省碳-石墨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和企业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