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悟初心,强思想见行动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查看:341
  来源:

学党史悟初心,强思想见行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021423日下午,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功能型党支部一行到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钟健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历史,通过公司的信念支撑、发展背景和党建活动,展示了公司的奋斗史。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将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进行深度融合,凝练出了“党建九大系统”,确定了“党建·中兴家园”党建品牌,建立了“三帮一带”、“4D”以及“双培一提”等系列党员帮扶提升制度,要求每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主动亮出了“我是党员,我关荣”的身份。钟健特别讲到,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体现了公司的一种社会担当、一份家国情怀,公司的每个党员都在无私地关爱着他们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个人。座谈会上通过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畅想公司和学会的未来发展。会后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涛还热情邀请全体党员到厂区和车间参观,随处可见的标语和荣誉处处展现了中兴耐磨人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体系,拥有硬质合金耐磨新材料研发中心、耐磨零件分厂、钻井工具和矿山工具分厂、金刚石砂轮分厂及模具分厂。公司主要产品有硬质合金石油钻齿,硬质合金螺纹喷嘴,潜油泵硬质合金轴套,硬质合金精密密封环,硬质合金阀球阀座,硬质合金刀片,硬质合金钎头,木工刀具,铣刨工具和硬质合金模具等产品。其中公司生产的潜油电泵轴套,硬质合金石油钻齿,螺纹喷嘴,铣刨工具等产品已销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石油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