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5日
  查看:299
  来源:
川腐学字 [2021]4 号

附件1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doc

2021.5.15 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件.pdf

附件2 论文集论文模板.doc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论文征集与评选是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团结和发动广大会员,综合反映和集中交流材料腐蚀与防护领域最新科研成果的重要手段和重大学术活动。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决定启动2021年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

1. 提交的论文可以是2020年和2021年已见刊论文,也可以是未发表论文(最新科研成果)。

2.申报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必须是学会会员。

3.获奖论文必须在学会当年的学会年会上做口头学术报告,否则取消已获奖资格。

4.凡是提交申报的学术论文,就视为同意学会集结出版论文集。

二、征文内容及评审

征文内容包括腐蚀及控制技术的国内外最新进展、缓蚀剂、耐蚀材料、涂镀层、防锈技术、表面技术、电化学保护、工程防腐蚀、阴极保护等方面。届时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授予证书。优秀论文可推荐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天然气和石油》上发表。

三、征文时间安排

1.请论文作者于2021年9月10日前(根据2021年年会召开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迟)提供附件1、附件2、附件3,按照附件2 论文格式用word文档编辑,电子版发送到sscp2017@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第一作者+论文题目+单位+是否愿意推荐发表”,不注明,则默认为不推荐发表。

2.论文格式,请按照科技论文的格式要求(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等,均有中英文),论文模板见附件2,字数一般控制在4000以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何刚  18990006368

曾宪光  13778525705

 邮箱: sscp2017@163.com   

学会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学苑街519号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

邮政编码:643000

 

附件1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附件2 论文集论文模板

附件3 已见刊论文的期刊pdf版

腐蚀与防护学会电子印章40mm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1:附件2 论文集论文模板.doc  (0.18M)[下载]
附件2:2021.5.15 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件.pdf  (0.32M)[下载]  [PDF阅读]
附件3:附件1 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doc  (0.03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